三次元ship专用

开了个性转吧唧的脑洞

吧唧其实是女孩,她有个异卵双胞胎哥哥。父母在他们幼年时去世,兄妹俩相依为命,他们在黄金十年中活了下来,但之后的经济泡沫导致的大萧条又将这对兄妹俩给拖回了谷底。新政的实施让兄妹俩的生活暂时稳定,但依旧只是暂时的。
当美国卷入二战的时候,哥哥毅然决然决心投效军队,参军报国,并能得到一笔丰厚的抚恤金留给妹妹让她将来可以念书读大学。可惜就在一纸文书下来的时候,哥哥却因为伤寒去世了。吧唧自此举目无亲,无依无靠,她拿着手里的通知书,想着哥哥留下的遗憾,决定女扮男装顶替哥哥奔赴前线。
她个子小,不像男人般粗大,军队里都当她是个还没长大的小孩。但她很努力并且个性也像个男人,也因此没被认出来,而且也不能被认出来。当她上到前线的时候,就认识了同营的大兵史蒂夫罗杰斯。(之后情况就和古早漫里一样,两个人成了好基友,好兄弟)不过当然吧唧不能说破自己的身份。那时候美国队长已经声名在外了,吧唧作为新兵当然也很钦佩对方,结果在一次一起看了美国队长的纪录片后大赞美国队长,惹了史蒂夫不高兴愤然离去。吧唧想着要和史蒂夫说清楚,就闯了史蒂夫的营帐,结果发现对方就是美国队长本人。史蒂夫大惊失色,告诉她不要说出去,否则就不得不杀了她。她告诉史蒂夫自己不会说出去,但史蒂夫不太相信。她就只好解开胸口的衣服露出绑带,把自己是名女子,并冒名顶替从军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史蒂夫。史蒂夫盯了她半晌,告诉她,我从没想过这一点,我从没想到过你会是女人,但现在你知道了我的秘密,而我也保守了你的秘密,我们一起行动吧,不只是战友,而是作为搭档。从今往后我是你的cap,你是我的bucky, 然后,后面的事,大家都知道了。。。
两个人抛去身份上的隔阂,在朝朝暮暮的相处中彼此相爱,但有碍于对外的身份,所以约定战争结束后一起回家结婚,相伴一生。可惜他俩没能等到战争结束就上了那架飞机。两个人在事故中牺牲,队长在七年后被复仇者找到。吧唧随后被苏联人找到。苏联人在救她的过程中发现她的身份,但卡波夫觉得单纯只是曝光她的身份只会让美国人抵赖扯皮,而且就这样放弃吧唧的能力又让他不舍。所以他就继续保守冬兵的秘密,让失忆的吧唧成了自己的杀手。直到之后队长与吧唧相遇。
后面。。。。我编不下去了。。。
大家看看开心开心就好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