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ship专用

【授权翻译】歌莉娅 第一章 (中)

熊孩子吵的完全不能翻译,将就这点先看吧~

Fury的办公桌前的空位被两座巨大的高背皮椅占据了,而在黑色平织地毯的每一边都被参差的像是被墓碑般的东西所占据。 James皱起眉。
“Fury先生马上就来。”James朝着这个女人简单的点了点头就做了回去。Fury不是走进办公室。他大步踏了进来。他的黑色外套扫过空气,而他在James朝他问好的时候示意他坐下。他们两人都坐进了椅子里。
“柏林怎么样?”
“冷。”James皱了皱眉僵硬的说。Fury不打花腔,就算事情危急也不会那么做。James在Fury坐下的时候抬起了一根眉毛。Fury深深的叹了口气,他的眉毛上挂上了一滴汗。James已经认识Fury 很多年了,而他从没见过他这么紧张。
“长官。”James的声音让他猛地回了神。Fury抬起头,他的表情坚硬,充满了最后通牒的意味。James觉得自己如坠冰窖。
“James。你被调职了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需要你的才能。”
“在哪里?长官,如果可以,我希望不要再回俄罗斯,我”
“特勤。” James和Fury 都安静了几秒。接着James开始大笑起来。近乎歇斯底里。
“特勤?”他难以置信的重复。
“长官,特勤是为那些退了休而无所事事的要人,我不”
“Barnes。你被调职了。”他重复道,而James靠回了椅子里。皮革在他的重压下发出抗议。James深长的盯着Fury。他的眼神空白,接着他吸了口气。
“你在处罚我。”他断言。Fury 竖起了汗毛。
“不,我”
“你在为西伯利亚发生的事处罚我。那不是我的错。如果军情五处该死的知道他们在做什么,Carter就不会”
“我压根就没为了任何事处罚你,小子!”James闭上了嘴,就算他要气疯了,他也不蠢。
“你的才能被需要了。我们发现保护目标要比我们之前计算的更加危险。”James安静了。他让Fury解释。但是他是Fury最好的特工之一,而他却该死的让他去做特勤。James屏住了大笑。在James为这个组织做了那么多之后,看起来就像一切归零一般。
“这份任务的地点就在这D.C,而你会领导A特攻小组。细节已经决定好了。你的调职期将是四年,”Fury在James做出想要抗议的举动的时候抬起一只手。“你要圆满的完成任务。你懂了吗?”
“我为什么是总统新上任的安全主管?”James问道。
“你不是。”Fury 干巴巴的回答。James嘲弄了起来。
“我不是笨蛋。我唯一可能在D.C.要做上四年之久的工作,只有给美国总统当特勤主管。”James说着,就像是要给一个小孩做解释一般。Fury盯着他的眼睛,摇了摇头。
“你不是总统的安保新主管。”James有那么一秒丧失了语言能力。接着他靠向前斜睨着他的眼。Fury在他的椅子里微微动了动,James坏笑了起来。这样就对了,你该对此感到害怕的,你个该死的刺头。
“你是副总统的新任安保主管。”James看着Fury,点了点头,靠了回去。Fury的深呼吸,他注意到了。James深深吸了口气,朝着Fury的背后看过去,那面墙上布满了他从军队和政府得到的功勋战绩。接着James站了起来,他拿住自己一直坐着那把椅子,将它朝着Fury 身后的那面墙扔了过去。所有的奖章和奖状全都散落了一地。Fury至少保持了礼貌上的不惊讶表情。
“你该死的在开玩笑吗!?”James尖叫起来。Brock曾说他没有心,情感无能。James并不是。只因为他不怎么哭并不代表他该死的不会愤怒。
“我给这个组织干了六年!我为你们赴汤蹈火,我比这座该死的大楼里其他任何一个特工成功完成的任务都要多!你怎么敢把我调给一个该死的副总统?你确实知道我杀过很多副总统,嗯?我一点都不介意再干一次!”James的清醒意识知道Fury是有充分的理由将他调到这么低的职位去的。但是一想到要去保护某些脑满肥肠的共和党的小命,他的肚子就打滚。Fury站了起来,竖起了他身侧的两只手。
“James,我知道你屈才了。这就是为什么先前特勤把15号特工安排去这个工作,但他上周被狙杀了,光天化日之下,而副总统被射中了肩部。我们需要能保护副总统特勤主管。”James从他的鼻子里深深喷了口气,他觉得自己的血管里满是火与冰。他猛地转向窗户。他试图去否认那种背叛的感受。
“是HYDRA。”Fury最终说道。这让James对毁掉Fury 的办公室稍稍感到抱歉。
“该死的HYDRA想要拿副总统做什么?”James问道。他拒绝感到惭愧。
“这就是我想让你找出来的。这就是我刚要对你说的,如果你没拿着把该死的椅子毁了我一面墙。”Fury强调。James挑起根眉毛,看着Fury。
“你明天和特攻小组的旧部做简报。我期望你能做好你的工作。”Fury用着下最终命令的语气说着。James又一次轻蔑的摇了摇头。
“你是指在一边当保姆的时候找出颗寄生虫来?”Fury朝他露出个不怎么被打动的表情,叹了口气。“James,你知道多少关于副总统的事?”他从没卷入过政事。他之前就没在乎过为什么他要被派去伊朗或是伊拉克。他只是小队的一员,他只是在做他被命令的事。第45届总统的上任只发生在两个月前。而那个时候他还深陷在Bucharest。新总统在他的脑子里是排位最低的。James的家在D.C.,但他在这里从没呆过三个星期以上。Fury 将他的沉默视作一无所知。
“你会发现照料,”他带着恶心说着这词,”副总统会比你所想的要难多了。”James收回了他的骄傲,抑制住自己想要捏鼻梁的冲动。
“明白了,长官。”他说着,他的回答让Fury坏笑。James只觉得自己就像个坏脾气的小孩子。
“好的。现在,你在做完简报之后,就直接朝上级汇报工作吧。特勤的主管是Phil Coulson特工。”
“长官?”James皱着眉问道。
“15号特工在一周前被杀,而现在7号特工正在顶替他的位置,而你知道,7号特工不适合这份工作,我们需要有人能替他。”James点点头,7号特工是这个组织的难擦的污点,他没把话说出来,但他知道fury会同意。
“解散。”James在出门的时候没摔门,但也差不多了。
当James Barnes在第二天从的士里出来,站在西北十街的街头的时候,时间才刚过下午四点。他爬上该死的台阶,走进大楼,在他出示了自己的工作牌之后,接待员告诉他所有人都在五楼三号的会议厅里等他。会议的成员包括Sam Wilson,James猜他是副手,Jim Morita, Wanda Maximoff和Thor Odinson,一共六个人,包括James,组成特攻队小组A,他们的特勤任务只有一个,就是全时间段的保护副总统。James抑制住大笑。两天前他还在伯伦和东柏林的黑手党讨价还价,现在,他就要去给某个人渣当保姆了。当他打开门的时候,他们五个人已经坐在了位子里。他们看上去挺兴奋。James克制住自己的低哝。他们全都认真的和他打了招呼,他坐到了桌子一端的皮椅里。或许如果他能试图表现的出色,他在一年内就能再被调职。搞砸工作,他最后就只能去史密森尼博物馆当夜里的保安。
“下午好,我的名字是James Barnes,据我了解,我会顶替Evans先生,接替他的位置,做特攻小组A的头。。。”他深吸了口气,试着让自己不要愤怒。
“我们可以从副总统的资料开始简报。”James昨天就得到了副总统的资料,但他一直在做柏林的文书工作并且一直回避着他的新工作,简单来说,他太忙了,没空读。他们所有人都在他翻开那本上面用漂亮的文书写着Steve Rogers的厚厚的档案簿的时候跟着翻开。他缓慢而又大声的读着这个名字。
“长官?”他猛地将视线对上那名长金发男子,他皱起眉。他早就得到了关于他们名字和长相的档案,但他太恼火了,而不想去记住他们。他挑起一根眉毛。
“Thor Odinson,长官,唔,抱歉要问一句,但是真的有必要要对我们做简报吗?我们已经给副总统做了三个月的特勤工作了。”James考虑了一下撒谎这个选项。接着他决定不这么做。Fury是个可恨的狗娘养的,而且可能正在盯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“是的。”
“为什么?”James几乎要翻白眼了。
“因为我需要被汇报。”他慢慢的一字一顿的说。这五个人愣了一会。
“等等,认真的?”有个黑皮肤而且非常爱笑的男人大笑了起来。
“你真的为S.H.I.E.L.D工作?”那个带着几缕红发的女人挺有胆的,James得承认。Odinson满脸的怒容的打了下她的胳膊。
“我为S.H.I.E.L.D工作。现在只是假期。”James干巴巴的说着。他们看起来被他的承认给打动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